search by google

Wednesday 20 July 2011

廢話

可以叫我雯潔嗎




套多多句在我的眼裡~~~


當 你 做 對 的 時 候、沒 人 會 記 得
當 你 做 錯 的 時 候、連 呼 吸 都 是 錯
狂妄自大的我
眼球連人家正眼都不看的我
就連喘氣的一刻都被剝奪


※※※※※※※※※※※※※※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理想,不要忘記目標;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学习,不要忘記看书;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包容,不要忘卻善心;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身体,不要忘記锻炼;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美丽,不要忘記快乐;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爸媽,不要忘記親人。




當 你 將 他 扔 向 天 空 的 時 候、他 會 笑
因 為 他 知 道 你 會 接 住 他
這是哪一類的話
我想是該結束了
腦子會頭破血流
殘酷的磚塊就在地上等著你
哈哈哈


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
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一直同情你,怜悯你
我卻也覺得這也很有趣
我抱不到我自己
我看不到我自己
我更沒有機會蹲下來


學會肯定自己
辦不到??
廢話??
這等自信我有很多
要嗎?
我丟給你去拿
never ever 


不要总是在乎别人做什么,多做一下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不要随便怨恨别人,​人家早等着抱怨你怎么办;
不要总是估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
我現在就非常在意
我現在就非常懷恨
我現在就非常計較
所以說別來吭我
現在我已不是原來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