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y google

Tuesday 5 July 2011

舞台·我·

我不一般的活著


I 意識中
永遠都是空白


ME 動作根本
沒有協調


我要 我
戲由此重複·改變
不需要 去×××吧


哪 1類 2類 3類 ??
的舞動才是我最美好的舞台
台前幕後的ME
有種
說不出了的
淺白 慫恿 悸動 不羈 


天啊天呀 的寬容
我無比感激
父母的恩惠
我 OMG 的想要回報
兄弟姐妹的吵鬧中和諧
我千真萬確的Feel到
朋友的CARE
我真的是他媽的歷歷在目
我不是文法存在的範例
我確實的話是舊新交替的GAP
那GAP 無謂是我的生命suppy chain
聽說 
我厲害××的編造
我善於眼神的××
我的COST 
沒有別人的多
可是我PROFIT
前所未得到得多
由謝你對我的好
應該怎樣對待我
你的確"滿心"的為我"付出"
我的
獎勵永遠·不少
我偏要 說
人是最好的演員
無時無刻都會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舞台永遠都在自己的腳下
我的舞台有
長了青苔的
開頂透陽光的
窟窿一堆的
還有一個半徑20CM的圈
可能還有更多 等我


再也別說沒人給你舞台
是你不想也不要發揮你的演技罷了
散發光芒·你的舞台等你
沒有聚燈光·你的舞台也在等你
你的舞台等你站上來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yeaH~~~
Com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