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y google

Friday 22 July 2011

一天一天

厚顏無恥的社會
是我學也學不會的倫理道德
層出不窮的招數變化
比武俠更好看
一天一天
越來越有感覺這世界淪陷了


一天一天
我越來越頹廢
沒有所謂的動力
更沒有偉大的目標
就只求每天能夠平安的度過
不想有什麼高潮跌起的事件

一天一天
自己
等待旁晚的過去
等待太陽公公的值班時間
等待自己變成廢物的那一天

一天一天
我的眼睛就越多塵蟎
我的嘴巴就越難張開
我的心我的肺就原來越多的房間
我的脊椎可能早已無法曲直

一天一天
我都會在放學後摸摸我的親愛的
讓她一整天都在我的陪伴下度過
晚上會讓她好好休息
還有我的最愛
我會在一天一天的結束時
讓她在我的懷裡度過
安全感好好好多

一天一天
我是廢物活著的人
聽著聽著
我是廢物
而且
我不厭倦
我不埋怨
我不拋棄
我會活著給雯潔看

一天一天
父母兄弟姐妹的愛
就在這一天一天中
讓我的感受變得好強烈
我活著的一天一天
就是要有你們

一天一天
社會繼續亂
地球繼續轉
我仍然想要活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