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y google

Wednesday 8 June 2011

無圖

夢參半
惺忪
混沌
肉体虚脱的感受周围
拖著步伐安定的走向窗薹
隔著玻璃看著天空
無風
電線桿挺直


時間的滴答跳躍
嵌入了無限的縫
滾熱的生活肌理
僵持在想念的空氣
倒不如
投身水裡
眼淚涮洗的臉
鏡子反面
無聊的眼神
不屑一顧
為什麼我卻在那麼生活的人生
起了個化學反應
目的
開始實驗
操縱性變數
可以改變的事項
反應性變數
必須觀察的事項
催化
各種變化
實驗結論
觀察的結果

局部的痛
好比咀嚼口香糖的味道
噁心
i m a cheater
i m a liar
Damn shit 大混蛋
說我誠實
其實我最愛說謊
說我孝順
其實我是叛逆
說我勤勞
其實我是不想被念
說我說我
可以不要說我的好嗎
我怕我真的
不好
是的 (我很好很好)


謝謝謝謝謝謝

一直
一直
道謝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斷不斷
道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討厭
討厭
這種敷衍
可是還能怎麼表達那種陌生
我面對自己的不解
我對別人的剖視
透視了一切就像刺進了別人脊椎
讓人在也不能再站起來看我
我一絲的笑換來了好多的掌聲
諷刺無厘頭的栽進了我的被窩
陪我睡了一夜又一夜

翻閱一本書的節奏
還有那種飄散的味道
讓我盡可能
狂聞狂念那種膩
嘔吐的一塊一塊
在我吞了
一口一口的鹽巴後
先來一陣的新鮮
再來一陣的抽喉
無法抗拒味蕾被挑逗
無法平復胃酸被擠出
我喜歡嘗嘗
一種刺激
卻也安分的守著
我無法接受再一次的錯誤
所以再也完美
复也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