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y google

Saturday 25 June 2011

末日像

末日像
頭說末日會空白
來自於想像
未知
的一面
是一體的面
一座一座的鬥獸場
瞬間幻化
縱然沒有消失
青苔的跡
溪流透徹
引著···順著····
我面
縱然刀面上橫躺
是似的燃燒
相信 我
還是會有力氣
會有時間思考
會有時間翻閱歲月
會有時間等待


競賽的鄙視
名次的無辜
究竟是為了擁有
還是為了感受
背脊的痛要離不離的徘徊
眼神歷練一切的我
預言衝擊著今天
送你一末日的喧嘩
讓我站在街的道淋着最後的雨
曬著陽光
看著聽著雷電交替
落幕了嗎
說不准我先結束了我的年齡
卻又擅自啃了我的骨頭
不說那般景像如此這般華麗
只說是快要宣誓我要佔領世界


我丫丫的說不出
我什麼什麼的聽不見
显然
末日 光明正大站在我的面前
用手指著我的胸膛
戳著我的胸前那未撫平的害怕
末日問道
做了什麼 一輩子都不知道在做麼
心願是什麼 平凡的一切
完成了什麼 根本不知道這問題的意義


我很多要做
卻一時一刻一秒的遺忘


末日的幻想
是一般的景象
我會牢牢的記住這種畫面
比天堂更美好的地方,就在人間
YOUR WORLD IS TRULY ,TRULY BETTER THAN HEAVEN
末日 平凡得好看
讓我們真真的看好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