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y google

Friday 17 June 2011

梦言~话心

漂浮中的謠言
不後悔  不遺憾
相信堅信
一直不到最後
就獨自個的享受不安的結果
我的心
每一天
不需要休息的望著
傷不傷不是理由
畫面飄離了這個炫耀的城市
夢的理想撲滅
世事無絕對
絕對  聽我說 聽我說
想要你想要你來到我的身邊
懸掛心情是與結局碰頭的開始




【紅樓夢】寶玉與金陵十二釵
賈寶玉混世魔王情不情
林黛 喻芙蓉 判情情
薛寶釵 懷金悼玉 喻牡丹 評之冷情
史湘雲 擬海棠謂才思不輸薛林
妙玉 生性好潔 ——判曲氣質美如蘭 才華阜比仙 天生孤癖 甚依舊是風塵骯髒違心愿
李紈 取——桃李春風結子完 到頭誰似一盆蘭 如冰水好空相妒 枉與他人作笑談..
秦可卿 情可輕 異曲同工之淋漓
王熙鳳 賈巧姐
賈元春 賈探春 賈迎春 賈惜春
劇裡一角一演
一角多飾


憧憬話語
羨慕語氣
與其與自己爭那一口氣
不如陪自己打氣
許下願望一輩子開心
信念求存
我要裝滿滿的堂皇理由
像雨那麼樣瀉在
那個  一輩子面前
無地自容吧
對的與否
我的的確確的享受那萬惡的傷感
騙人哄人再痛快的就地解決了自己


深深呼吸
感受悲劇帶來的愉快
每一句對白
在我腦中浮過那瀰漫漫的情節
咬牙切齒的報復
愛得你死我活愛情
兩肋插刀的友情另加背叛的伎倆
輕鬆搞笑卻傷悲式的述說你我
越來越佩服物的思想
如痴如醉的迷戀啊
千千萬萬叮囑
多有意義 義氣 有愛 有恨
有你 有我 有他 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