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y google

Monday 13 June 2011

Monday, ‎13 ‎June, ‎2011, ‏‎23:24:40

一段插曲
變化今天我的心情日記
一段讓我不小心瘋狂的傻
衷心感激
那幾分幾秒都讓我放开了好多
手指悠悠的痛
鍵盤的聲響好久好久
(都)沒那麼的響
不是沒用
沒辦法用可能
我的肩膀也硬邦邦的沒法形容


題外一點
我不會一味地施壓
我不會再一味倔強要求要回報
我在意任何我的一切
在意的是以後我的一切
我覺得
又在覺得
不應該的出現
又出現
這字眼我多討厭
應該應該
你不知道我說了多少的應該
對不起
一切都不會是這個字出現的一刻
我卻寫上了
對不起真真切切的是那個字
花啊花啊
你是關心我的人
你是真心待我的
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象啊象啊
你在哪裡
你在何地
你在我的心中
地位是不可能改變的
你改變了我的想法
你說穿了我的每個角落
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一花一物一生的絆
沒有任何約定的將一切放在心裡
6月13日
花 生日
生日快樂
我壓制著我的想念
哈哈
騙我自己
幾時想了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